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公子的网易BLOG
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客内容基本来自网络下载(部分为付费下载),只为娱乐交流,不存在商业行为。欢迎您的转载和评论。 本博客有一部分博客为从他人博客处一键转载而来,如有冒犯之处,请联系本博主,博主会尽快删除并改正,不妥之处还请您多多见谅。 本博客内容只为了兴趣交流,和博友之间的欣赏,浏览者请不要将图片用于商业行为。请不要做任何违反国家法律的行为!!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转载】更新更新!  

2017-08-01 22:10:14|  分类: COSPLAY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水月《更新更新!》

距离上次发博文已经过了。。。。算了,懒得翻上次是啥时候了

总之~ 劳资手里又有新照片啦2333

这次是有幸见到了生火腿童鞋,蛇叔,还有摄影君会长!!! 感谢三位能抽出时间来面基(鞠躬)才有了这一次校园面基(zuosi)好像长时间不爱看书,话都不会说了 算了上图上图

更新更新! - 水月 - 。。。

 啊,俯拍救肥宅于高宽粗啊~

更新更新! - 水月 - 。。。

 顺便劳资这套学位服肯定不会被这个校区的学生识别出来2333,因为这里就没有这种衣服的哈哈哈哈哈哈

更新更新! - 水月 - 。。。

 = =不得不说,这个校区的硬件真的是很不错

更新更新! - 水月 - 。。。

 空无一人的走廊

更新更新! - 水月 - 。。。

 

更新更新! - 水月 - 。。。

 啊。。。。到这里不得不提下:

其实受制于头壳视野和俩小时之前踩点的认识,一开始进门时以为屋里没人= =然后,会长他们进去之后。。。。。。。根本不是那样啊喂!!!至少五个人在自习啊喂!!!!而且,我还被正在自习的人看到了

然后,索性一不做二不休,反正你们不认识我不认识我不认识我!拍|!反正我毕业了,拍完我就走 真的~

更新更新! - 水月 - 。。。

 会长他们强行淡定的再给我拍照系列(正在自习的人都没入境,别找了23333)

更新更新! - 水月 - 。。。

 

更新更新! - 水月 - 。。。

 

更新更新! - 水月 - 。。。

 嗯嗯,上课上课(粉笔。。。。。有的是~的是~是~)

更新更新! - 水月 - 。。。

 离开了教室,考虑到天色已晚,我们直接找到了最黄金的地段(没错,就是下沉广场)拍了一些

更新更新! - 水月 - 。。。

 其实还有几张,但学校标志太明显 就不放了2333

光阴似箭,一转眼我又毕业了= =,想想三年前的这个日子,虽然同是毕业照,但这次之后应该是真的告别学生身份了吧。。。。。。大三离开这里之后每一次回到这里,都能找到一些校区的变化,看着已经不能进入的宿舍楼,不断在搬迁改变的食堂,内心犹如五味杂陈。。。。。

或许以后不会再回到这里了吧,但感谢这里,让我的人生能朝着更美好的方向前进。

最重要的是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次劳资有kig的毕业照了啊啊啊啊啊啊~~~~~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